服务流程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1087

1、办理因病休(复)学流程:填写休(复)学申请表格,持二级及以上医院的就诊病历、疾病诊断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精神类、传染性疾病需持有相关专科医院的疾病诊断证明。)到医防科(或将所需材料照片上传至邮箱2002800036@hfut.edu.cn经网上审核通过后预约办理)---经审核符合办理规定者予以办理。

2、办理免体测、保健班流程:填写相关申请表格,持二级及以上医院的就诊病历、疾病诊断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到医防科(或将所需材料照片上传至邮箱2002800036@hfut.edu.cn经网上审核通过后预约办理)(翡翠湖校区学生在翡翠湖校区医院综合办办理,邮箱地址)---经审核符合办理规定者予以办理。

3、办理疾病证明流程:持疾病的相关材料到门诊相关科室或在我院就诊者→由医生开具疾病诊断证明书→门诊部审核盖章。

4、计划生育服务手续办理:(1)准生证办理手续:凭结婚证、户口本和已孕证明(B超检查单等)--到计生办登记→军区社居委办理相关手续。

(2)独生子女费办理:(仅限于2016年元月1号以前出生子女)凭结婚证、户口本、单位(学院)证明、出生证、独生子女证到计生办办理---财务处领取经费。

5、特种病卡办理手续:

1、填写安徽省直医疗保险特殊病种门诊申请表(可在校医院网站-服务指南-医保服务下载)2、经合肥地区所在三级甲等医院相关科室主任鉴定签字、医保办盖章3、携带特种病申请表,本人1寸照片、三级医院出院小结提交给定点医院医保办4、定点医院医保办集中统一报省医保中心审核。

6、年度报销指南:具体内容见年底年度报销通知(学校及医院网站均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