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 腔 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24浏览次数:3068


    口腔科是我院特色门诊,环境舒适,设备精良,位于医院门诊三楼。科室现有主治医师一人,医师两人(均本科或研究生学历),口腔专科护士三人,医疗临床及护理经验丰富。

   口腔科医疗设备精良,如:综合治疗仪(原装进口综合治疗台),数字化全景X光机及单片机,森田根管测量仪、Protaper机用镍钛机管预备系统和韩国美塔热牙肢根充填系统、P5牙周治疗仪、电刀治疗仪、Beyond冷光美白仪,齿科专用显微镜。

   口腔科开展有:口腔内科常见龋病、牙髓炎、根尖周炎等感染性疾病的治疗,对一些较复杂的残根和残冠进行保留治疗,口腔外科常见无法保留的残根和残冠、高中位智齿及正畸埋伏牙的拔除,颌面外伤的清创愈合等。牙周病的全口洁治(俗称洗牙),喷沙抛光,并领先开展龈下刮治及牙龈翻瓣术等牙周基础治疗。口腔修复如:固定义齿修复、可摘义齿修复、全口义齿修复。正畸及种植外科,我科已聘请省内知名专家,顺利开展。

   为杜绝医源性感染,我科采用医护四手操作,配备德国高温高压预真空消毒机,口腔内治疗及手术器械、牙机头洁治机头做到一人一用高温高压灭菌,其他耗材尽量使用一次性器械,从而有效预防了交叉感染。
 
   科室采用电话预约制,提高就诊效率,节省患者时间。随着社会人文的进步和保健意识的提高,人们对口腔健康的需求与日俱增,我科全体同仁,将从优良的技术和质量,提供让校内外放心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