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第二届一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02浏览次数:52

 12月26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校医院第二届一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周军,校党委常委季益洪,校工会主席赵恩秀出席开幕式,医院29名职工正式代表,9名列席代表,4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周军在讲话中指出,校医院的两代会将全面总结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谋划医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紧紧围绕“小病不出门、大病有保障、医院有特色、发展有活力”的工作目标,进一步科学定位,理清发展思路,促进医院又好又快的发展。他希望各位代表以主人翁的姿态和认真负责的精神,认真听取和讨论大会的各项报告,认真完成大会的每一项议程,为医院的建设、改革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奋进、务实创新的大会,凝心聚力、科学发展的大会!

大会听取了校医院院长张世宏所作的题为《提高质量  加速发展  努力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医院近年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十三五”发展规划主要目标。大会还听取了《校医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校医院工会工作报告》《校医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合肥工业大学医院绩效(双百分)考核办法》《合肥工业大学医院2016年度考核办法》。

在随后召开的主席团会议上,各代表组召集人分别向主席团汇报了前期讨论、审议情况;酝酿产生第二届职代会执委会委员建议名单,通过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合肥工业大学医院第二届一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草案)》等。

26日晚上19时,校医院第二届一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举行闭幕式。会上,通过了《合肥工业大学医院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校医院职代会执委会委员和校医院工会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了《合肥工业大学医院第二届一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校医院党总支书记王连超在闭幕式上表示,2017年是进一步提升校医院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的关键一年,是落实校医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之年。“大健康”理念对校医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全院职工要统一认识,强化“医院发展,我的责任”的意识,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增强主动服务的意识,羸得广大患者的认可和信赖,为健康工大作出不懈努力!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王志华/文  王志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