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科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17-01-04浏览次数:694

合肥工业大学医院检验科现具有专业技术人员6人,其中副主任技师2人,主管检验师1人,检验师2人,检验士1人。主要承担三校区师生日常诊疗和各项体检的检验工作任务。

临床业务范围涉及临床常规、生化、免疫、细菌、病理等检验,该实验室已开展临床检验项目80多项,同时和外部医学检验中心联合,可以提供1000多项检验项目的检测,基本可以满足各种临床疾病所需的检验需求。

科室现拥有Roche cobas 8000 e 602全自动化学发光分析仪、SysmexXP-100血液细胞分析仪2台、西门子DimensionRxL Max全自动生化分析仪、Sysmex CA-50半自动血凝仪、优利特URIT-1500全自动尿液分析仪、优利特URIT-500B 尿液分析仪、等先进的仪器设备,为临床提供准确、及时的检验报告。

科室重视检验的质量控制,开展每日室内质量控制工作,自2004年以来每年一直坚持参加安徽省临床检验中心组织的室间质量控制评价活动(EQC),并在质评活动中历年均获优异成绩,保证检验结果的准确可靠。

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将以优质的服务面向全校师生员工,以质量为核心,保证检验结果的准确、可靠;以患者为中心,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您服务,您的信任是我们最大的荣誉,我们愿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