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全体党员赴金寨县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142

  2017年3月19日,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来到“红军的故乡、将军的摇篮”金寨县,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在红军广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教育,继续推进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春雨绵柔,山川秀美,革命烈士纪念塔矗立山巅、庄严肃穆。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军纪念堂、革命博物馆、洪学智将军纪念馆,并瞻仰了烈士墓园。详实的文字、图片和实物展示,结合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让同志们深深震撼并为之动容。全体党员真切感受到,在革命战争的光辉岁月中,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才铸就了共和国红色江山。
       参观完毕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和担当精神,作为医务工作者,必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高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完成医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努力奋斗,为推进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发展目标提供健康服务保障。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医院党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对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牢记职责和使命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