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医生党支部开展“全面提升医院服务能力” 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192

 
 
       4月9日,医院党总支医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芜湖弋矶山医院和芜湖市中医院开展“全面提升医院服务能力”主题交流活动。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践行服务育人理念。
       医生支部全体党员在呼吸与重症医学科的专家陪同下,参观了呼吸与重症医学科ICU病房、内镜检查室、急诊抢救室等,观摩了除颤仪的使用,气管插管的管理,聆听了 “COPD的营养支持治疗”讲座,阅读了典型病例CT影像资料,并就临床遇到的疑难问题与专家们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随后,全体党员赶赴芜湖市中医院,参观了中医综合治疗区,对微波室、熏蒸室、针灸室、推拿室、牵引室、磁疗室等治疗室设备、功能及布局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咨询和探讨。此次调研学习对办好我院的颈腰痛治疗中心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芜湖弋矶山医院是皖南医学院附属医院,为皖南地区最大的一家综合性医院,技术力量雄厚。芜湖中医院在颈腰痛治疗等领域具有明显的特色。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了解行业新动态,强化基本操作和技能。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考察交流所学融汇于临床工作中,落实在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的提高上,贯穿于为全体师生员工服务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