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优秀党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136

校医院开展优秀党员讲党课活动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召开之际,为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8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政治热情和内在动力,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迎接我校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优秀共产党员,校医院党总支委员、医技管理支部书记黄静同志以《践行“两学一做”,为师生的健康尽责奉献》为题,从学习“两学一做”,提升思想境界;践行“两学一做”,做好本职工作;坚持“两学一做”,守护师生健康三个方面,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党课。黄静同志党课中讲到:广大师生对健康的追求,就是我们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奉献精神是尽心尽责的内在动力,大局意识是提高整体工作成效的关键因素。
      校医院党总支书记王连超在党课后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制度,按照《校医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确保学习教育真正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全体党员要坚持唱响“为师生身心健康服务从心开始”主旋律,不断强化医德医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校医院院长张世宏从一个党员的角度谈了党课感受:党课内容充实,语言生动,对医院各部门的“精准度”建设有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每位党员都要坚持从自身做起,高标准、严要求,提升能力,精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