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总支召开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5浏览次数:75

校医院党总支召开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7月27日上午,校医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合肥工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连超传达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党代会“两委”报告内容,并结合医院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

会议指出,学校隆重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合肥工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会风严谨,纪律严明,集中体现了学校全体党员良好的“四个意识”和精神风貌。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两委”报告立意高、信息量大,催人奋进。本次党代会既对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又确立了“到本世纪中叶把合肥工业大学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进入世界一流大学行列”的奋斗目标、实施‘三步走’战略,并制订了坚实的措施,必定对学校的未来发展产生深远的历史意义。本次党代会将“不断完善医疗保障体系”建设作为学校民生工程的主要内容,大家感到了责任和应有的担当,就如何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办好校医院,造福工大人的理念开展了热烈的研讨。医院院长张世宏结合医院的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感受。医院的发展要以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深化“三医联动”医疗改革,做好人才队伍、专科建设、硬件与环境建设、运行机制等方面的工作。经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成绩鼓舞人心、目标引领发展、任务明确工作重心、措施确保目标实现。大家对学校和医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会议强调,全院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求各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将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医院“十三五”规划,全体党员和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深入思考谋划,形成团结合力,共同推动医院工作全面发展,为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提供医疗健康保障。

(王志华/文  王志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