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度参保大学生名单 核实确认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360

关于2017-2018学年度参保大学生名单

核实确认的通知

各学院:

  接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局《关于2017年度在肥高校在校大学生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合人社秘〔2017〕216号)通知,2017-2018学年度参保大学生名单审核报送工作现正式启动。
  大学生医保涉及每一位在校大学生切身利益,是所有学生在校期间的健康保障。今年的大学生医保名单报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生信息已从学校相关部门采集初步完成,请各学院分管领导以及辅导员老师组织全体学生认真审核确认,根据通知要求,务必于2017年9月22日下午5时前报送校医院医保办,逾期不能办理。名单审核确认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审核学生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出生日期有无错误;
   检查有无学生遗漏,尤其不能遗漏休学、编下、延迟毕业及赴外校交流同学信息。有错误或遗漏的同学信息请各学院汇总报送电子文档,信息无误的同学名单不需报送。
  二、退学同学名单及不愿意参加医保的同学名单,由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学院盖章,报送校医院医保办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
三、在职硕士研究生、在职博士研究生不属于大学生医保范围,请各学院将名单中在职人员的姓名及学号汇总发电子文档。
  四、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避免学生因未参保而导致无法享受医保待遇的情况发生。为切实维护学生利益,避免出现纠纷,请所有学院审核名单时慎重,并且一定要按照规定时间前报送,逾期不报者视贵学院参保学生信息无误!
 
    联系电话:62903425     
   地址:屯溪路校区医院406
    邮箱:hyh929@hfut.edu.cn
   
 校医院 学生工作部
    2017年9月7日
 
注:学生信息已发至工大学生医保管理群,为让学生尽快享受到大学生医保待遇,请各学院老师加群审核参保信息!(群备注信息:学院+老师姓名)

工大大学生医保工作群群二维码













 
/uploadfile/2017/0911/20170911103009382.docx
/uploadfile/2017/0911/20170911103010826.doc
/uploadfile/2017/0911/20170911103011915.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