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迎接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督查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154

  10月10日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率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相关同志,到医院督查指导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院党总支书记王连超代表医院党总支就医院在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等四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汇报。督查组在进一步查阅医院党总支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自查报告及支撑材料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进行了问询。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从“服务型”党支部建设与进一步完善医疗保障体制,不断提升全院服务能力相结合;不断深化医疗改革、完善医院工作机制;搭好平台、留住人才,促进特色科室建设,办好校医院,造福工大人等方面进行了解释和回答。

在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和查阅相关材料后,陆林强调开展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督查,是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重点工作的一次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陆林指出,医院党总支紧绷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凝聚班子成员和医院职工力量,在“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医院文化建设和促进医院中心工作等方面交出了让师生员工满意的答卷。对医院党总支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在全面推动医院健康快速发展,为师生员工做好医疗健康保障、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督查组对医院党员代表进行了测试,并分组对被测试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IMG_4528.JPG

 
(王志华/文  王志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