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科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2076

放射科现拥有专业技术人员4人,其中副主任技师一名,主治医师一名,主管技师一名,技师一名。承担我校南校区医院的放射科日常工作任务及翡翠湖校区和宣城校区医院学生各项放射科体检工作任务。

临床业务范围涉及临床CT&DR摄片、胸透及核磁共振检查,基本满足各种临床疾病所需的医学影像类检查需求。

科室现拥有西门子go all CT,万东永磁i-Open0.36T 磁共振、GE公司Definium 6000 DR系统、安健动态DR系统,并成功组建PACS/RIS数字化信息系统。为临床提供更准确、更全面的影像检查。

    西门子 go all CT(32排64层),基于64排系统平台,能完成3D重建、SSD重建、曲面重建、仿真内窥镜、MIP及MVP成像等高端功能,具有扫描时间短,辐射作用小,重建层厚薄等先进技术特点,属现阶段影像检查一线设备。

   

   


万东永磁i-Open0.36T 磁共振机,属于开放式检查,几乎不会发生幽闭恐惧症,噪音相对较小,在头颅、五官、各种椎体的椎间盘病变以及四肢关节的检查中有不可替代的作用。由于磁共振同时担负实验教学任务,所以我院磁共振检查暂定在每周二、四下午进行。


cr

GE公司Definium 6000 DR系统是全数字成像,大大降低了曝光剂量,成像速度快,图像动态范围大,后处理功能强。

安健动态DR系统是全数字成像,成像清晰,可动态观察,用途广泛,是现今放射科X线检查首选设备。

    科室全体工作人员重视影像检查的质量控制,注重专业、进取、和谐、创新的科室文化理念,以优质的服务面向全校师生员工,保证影像检查及时、准确、可靠,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以患者为中心,提供优质的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