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会

发布者:赵琨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399

11月8日下午,校医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医院院长张世宏主持会议,医院党总支书记王连超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动员部署,医院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王连超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王连超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医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统筹谋划,狠抓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医院将采取坚持载体推动、突出特色;严格落实理论学习计划,加强政治思想工作;邀请学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专家进行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党员院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开展“服务型”党支部建设活动;制定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开展爱党、爱国、爱师生的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等措施,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见效

张世宏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都需要通过学习准确领会。医院全体员工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贯穿十九大报告的灵魂和主线进行学习,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对教育和卫生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真正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结合医院实际,张世宏强调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医院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医院环境明显改善、架构建设基本完成。医院要始终坚持以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的满意为工作中心,进一步完善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能力,通过建立师生健康档案、家庭医生签约等举措开展精准医疗服务,为推进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任务的落实,服务学校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志华/文  王志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