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宣讲会

发布者:赵琨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535

12月6日下午,按照《校医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校医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校纪委副书记陈文恩作宣讲报告,医院全体职工聆听了报告,医院党总支书记王连超主持报告会。

报告紧紧围绕中国走进新时代、新时代的重要意义、文化踏上新征程、党的十九大对教育工作的新要求四个方面进行解读。陈文恩运用大量数据和生动鲜活的事例,结合自己工作和学习体会,从理论高度和实践维度,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归纳了五年来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等重大论断,梳理了十九大报告中对文化自信的阐述,结合党的十九大对教育工作的新要求,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他希望大家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提供良好健康服务保障,作出新贡献。

陈文恩的报告内容详实、站位高远,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医院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

参会的同志纷纷表示报告对自己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很有帮助,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医院的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111.jpg

(王志华/文  王志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