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全体党员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462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通知》精神,校医院党总支把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当作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行部署和落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于5月4日上午10点在医院屯溪路校区学术报告厅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实况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说,马克思的一生,是胸怀崇高理想、为人类解放不懈奋斗的一生;马克思的一生,是不畏艰难险阻、为追求真理而勇攀思想高峰的一生;马克思的一生,是为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世界而不息战斗的一生。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思想; 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坚守人民立场的思想; 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思想; 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人民民主的思想; 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文化建设的思想; 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社会建设的思想; 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人与自然关系的思想; 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世界历史的思想; 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思想。收看直播的过程中全体党员聚精会神,结束后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经历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对伟人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并以此作为工作中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满足师生员工日益增长的卫生和健康需求,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