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网部分区域停网通知》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520


因网络中心升级改造网络设备的需求,2018年6月23日(星期六),校医院所使用的校园网络将停网一天(见附件网络中心通知)。我院所使用的医院信息化系统无法使用,各科室日常医疗工作无法正常运转,特提示如下:

1、受停网影响以下工作无法开展:门诊处方的开具、结算取药;特种病处方的开具及结算取药;就诊卡的办理、充值业务;化验室、放射科等辅助科室的各项检查;医保部门的结算、登记等工作。

2、请各位离退休人员、教职员工及学生提前检查每日所需服用药物的余量,如药量不足,请提前前往校医院就诊取药。

3、停网当日如有急诊或特殊健康问题,可来我院咨询,我院将正常安排医护人员值班给予解答并给出合理化建议。必要时可转外院就诊。

4、停网期间,住院病患将无法办理出入院手续,已在我院住院患者的治疗不受影响。

就诊不便,敬请见谅!


校医院

2018年6月20日

附:校网络中心停网通知(http://121.251.19.227/_s41/2018/0620/c903a166589/page.p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