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9年度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参保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35481

各学院:

按照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局(合医改办【2018】39号)文件,2019年大学生参保工作现正式启动。

大学生医保是国家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涉及每一位在校大学生切身利益,是大学生在校期间的健康保障。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学生登记,以学院为单位报送大学生参保名单。并于2018年10月15日下午5时前报校医院医保办。

报送注意事项如下:

一、学籍在我校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非在职研究生(以下简称大学生)以及经学校批准因病等休学一年以内的大学生均为参保对象。

二、各学院报送参保名单务必要以学院为单位,并指派专人负责学院参保汇总工作。请各学院务必按照合肥市人社局规定的电子表格格式汇总报送(表格内均为必填项目),示范如下:

××学院参保汇总名单

序号

学校编号

姓名

出生

年月

性别

身份证号

学院

学号

备注

1

8003

赵××

19980715

男(女)

18位数

某某

学院

2018000001

参保



姓名不能有空格

出生年月字段必须为8位数 与身份证号里出生年月统一。






三、自愿不参加医保的同学名单,由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学院盖章,汇总报送纸质版和电子表格及不参保承诺书。

××学院不参保汇总名单学院领导签字:学院盖章

序号

学校

编号

姓名

身份证号

性别

学院

不参加原因

学生签名

1

8003

赵××

18位数

男(女)

某学院



四、在职硕士研究生、在职博士研究生不属于大学生医保参保范围。

五、自愿在户籍地参加居民医保的,可不参加大学生医保,但不再享受学校门诊报销待遇,住院在户籍参保地报销。

六、学籍不在我校的学生应在学籍所在地地参保。

七、休学及延期的同学应参加大学生医保。

八、参保的同学请在10月15日前,在学校关联的农行卡内预存参保费220元,届时由校财务统一代收。

九、届时大学生医保文件和政策在校医院网站发布,敬请老师和同学们关注!

为便于交流,欢迎相关负责老师参加合工大大学生医保工作群:415509555

十、请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切实维护学生利益,请所有学院要在规定时间内报送,逾期不报者或漏报者学生产生的医疗费用医保基金不予支付,也无法临时参保!

联系电话:0551-62903425       

电子邮箱:hyh929@hfut.edu.cn

地址:屯溪路校区医院406室

学生工作部 财务部 校医院

    2018年9月10日

附件:

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不参保承诺书.doc

医改办〔2018〕39号定稿20180903.pdf

学院不参保名单汇总.xlsx

学院参保名单汇总.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