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顺利完成迎新体检工作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618

9月7日,校医院圆满完成了合肥校区与宣城校区110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入学体检工作。

为确保新生入学体检工作有序、平稳、安全开展,根据学校迎新工作统一部署,校医院领导班子经过精心谋划,周密安排,带领全院职工以认真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娴熟的业务技能确保迎新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为了适应新要求、解决新问题,针对年度迎新体检工作校医院召开了迎新体检工作专题会议,认真落实学校关于迎新工作的部署,提出以学生为中心的迎新体检工作原则,要求全院职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医务人员职业规范约束个人言行,展示良好职业形象。体检过程中医院各级领导干部亲自上阵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全体医务人员充分展示团结进取、不畏困难的精神面貌,针对体检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解决,保证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优化体检流程、合理安排参检时间等措施,整个体检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推进,得到了学生、家长的一致认可。通过体检,旨在进一步规范新生入学资格审核,保障我校2018级入学新生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正常的校园学习与生活。

22.jpg


11.jpg

(王志华/文  王志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