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药党支部和六安路校区医院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19-05-02浏览次数:486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418日上午,伴着和煦的春风,护药支部和六安路校区医院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了位于合肥西郊风景秀丽的大蜀山东麓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安

徽省规模最大的烈士陵园--蜀山烈士陵园,主要由“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大蜀山革命公墓”、“悼念广场”、“烈士纪念碑”组成。

首先,我们瞻仰了革命烈士公墓,缅怀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宁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学习他们为了革命和建设不计个人得失而献出宝贵生命的宝贵精神。

接着,我们又来到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了解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那一件件可歌可泣的鲜活事迹深深感染着大家,让每一

位参观的党员感慨不已,同时也感受到如今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

最后,全体党员在“悼念广场”上合影留念,让今天的主题活动教育深深烙印在我们每个党员的心里。

通过这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大家深深感到一定要肩负起师生健康的神圣职责,每位党员都应该在我们的医疗服务工作中展现良好的医德医风,让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