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推进服务型党支部建设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653



    57日上午医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推进服务型党支部建设。支部书记夏仕银带领医院党员医护人员前往96岁高龄的老红军孔济人同志家中给孔老进行身体全面检查并给予健康生活指导。

在孔老的家中,夏仕银首先代表医生党支部向老前辈问好,并祝福老人家生活愉快,身体健康!详细询问了孔老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为他做了全面、细致的身体检查,采集了血样等。针对孔老的健康情况提出用药建议和健康生活指导,同时询问孔老的健康需求,留下医疗服务电话,并嘱咐孔老家人只要有医疗需要随时联系。

夏仕银向孔老汇报了医生党支部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医院服务型党支部建设方案》结合医护人员的专长开展服务型党支部建设活动的情况,医生党支部将结合孔老的身体实际制定结对医疗服务计划,并根据党员医护人员的工作安排,对情况特殊的教职工进行医疗服务的拓展和延伸。孔老听后非常高兴并勉励大家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师生提供热情周到的医疗健康服务,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孔老还回忆了红军可歌可泣的故事,在场的同志深受鼓舞和教育。

关爱革命前辈,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是医生党支部应该尽的职责,聆听革命前辈的教诲,让同志们受益匪浅。大家表示要让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融入到我们医疗健康服务中,坚定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推动医院不断发展,更好为广大师生员工健康保驾护航,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