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技管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546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迎接建党98周年的到来,5月 11 日上午,医院医技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追寻历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党员们首先来到解放广场,瞻仰了邓小平、刘伯承、陈毅、粟裕、谭震林五位总前委成员塑像.

随后,在纪念馆大厅巨大的群雕“胜利之师”前,全体党员与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合影留念,然后大家进入纪念馆,依次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和英烈业绩六大主题展厅。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幕幕生动的场景,一幅幅鲜活的图片、一件件饱经战火的历史展品、一串串数字颂扬着中国人民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也铭刻着人民群众不顾生命危险,英勇支援前线,与人民军队一起浴血奋战的历史印迹,在场同志无不为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所感染、所鼓舞、所震撼。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先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