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药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次数:486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13,伴着凉爽的秋风医院护理药械党支部和六安路校区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开启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的旅程。

首先,我们来到了在位于合肥瑶岗村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的渡江战役纪念馆。在纪念馆的大门口屹立着邓小平,刘伯承,陈毅,粟裕,谭震林五位伟人的雕像,全体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与英姿飒爽的伟人一同合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渡江战役纪念馆内以实物,图片,文字和声,光,电等现代化手段,生动展现了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壮阔画卷,是广大党员,群众了解我党我军光荣历史和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场所,也是继承革命传统,陶冶道德情操的重要课堂。全体党员在大厅的浮雕墙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位于巢湖市烔炀镇中李村的李克农故居。在纪念馆内,大家瞻仰了李克农将军的生平事迹。他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情报员,保卫工作的卓越组织者和领导人,他一生久经考验,始终隐蔽在第一战线,为共产党提供了许多影响决策性情报,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通过这次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在日常工作中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师生员工,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薛莲/图:薛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