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翡翠湖校区党支部赴学习肥西县小井庄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639

金桂飘香, 秋高气爽, 1020日下午,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医院翡翠湖校区党支部联合医生党支部、医技管理党支部赴肥西县小井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小井庄包产到户纪念馆、万里召开农民座谈会的旧址,全程倾听了讲解员的详细介绍。1978年,以小井庄“包产到户”为代表的农村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开启了中国农村改革的序幕,“包产到户”赋予了农民更多的自主权,激发了亿万农民的生产积极性,解放了生产力。

通过参观学习和讨论,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学习和发扬小井庄人“敢想、敢干、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医院实际,立足岗位职责,服务师生员工,以实际行动践行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创新发展理念,敢于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医疗健康服务能力,新时代,为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做出新的贡献!



(文 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