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0-02-05浏览次数:3199



全院党员、干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凶猛肆虐,正在威胁着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作为校医院守护好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是我们神圣而光荣的使命。值此危难时刻,医院党总支发出倡议:

一、担当使命,冲锋在前。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这个时候,就要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我们要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让鲜红的党旗在防疫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全校师生员工筑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钢铁长城。

二、坚守岗位,科学规范。岗位就是阵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各岗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在任务重,人员少,物资缺等诸多困难面前,科学精准的安排各项工作,强化组织,忙而有序。全体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和引领全院职工,积极、科学、高效地抗击疫情。

三、坚定信心,不辱使命。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以忠诚的品质、过硬的作风,全力做好当前各项诊疗和防控工作,坚决完成学校党委交给我们的神圣使命。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阻击疫情的身体力行者,主动请战,以临危不惧的勇气、攻坚克难的智慧和势必成功的决心抗击疫情。让我们团结一致,听从学校党委统一指挥,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为全力打赢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阻击战而奋斗!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医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