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校医院在行动(一)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0-01-31浏览次数:1119



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医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职工立即行动起来,以保障学校安全、维护师生员工健康和生命安全为责任和使命,做好校内可能发生的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


119,医院召开专题会议,布置防控工作。


121,医院门诊实行分诊预检


建立医院防控工作微信群

122,医院成立防控领导组、工作组,制定实施流程和防控方案

123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后,建立学校疫情防控QQ群,医院领导在群内医院第一时间宣传防控知识和医院工作开展情况。

126翡翠湖校区1名武汉学生返回学校,医院立即安排医护人员值班。

128,按学校要求每天上报赴湖北人员信息统计表。

129向合肥市应急指挥部申请防控物资。

130,按照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指示,医院召开专题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会,从五个方面对工作进行部署。


安排翡翠湖校区恢复值班,增配病床。

按照学校要求对医院全体职工身体状况实行日报告。

131,通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校友进行募捐疫情防控物资

采购被单、被套等医学观察床上用品


制定医院物资使用方案

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已经做了充分准备,随时听从校党委调遣,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到 “召必来、来必战、战必胜”,全力打赢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