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成功举办疫情防控专业技能操作比赛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519



为了全面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防护技能意识,全面提升医护人员疫情防护技术水平和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为迎接学生平安返校开学做好充分准备。56-7日,校医院举办了由全体护士参加的疫情防控专业比赛。

比赛由手卫生操作流程和穿脱防护服操作流程两部分组成,比赛过程严格依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要求,减少人员聚集,全程佩戴防护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高志荣副院长宣布比赛规则及要求后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的评委由护理部石华平副主任及各科临床护士长担任,评委们认真仔细的对每位参赛者进行了点评,既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操作水平,同时对各项操作细节给出了中肯的建议。经过近两天的比赛,来自医院的各科护理人员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比赛人员态度严谨,动作规范准确,表现出了娴熟的专业技能,尽显白衣天使风采,比赛最终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让护理人员熟练掌握防护操作技能,更是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为保障和谐健康的工大校园贡献力量。


周怡/文 周怡/图  高志荣/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