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技管理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754




78日下午,医技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医院四楼小会议室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分享在疫情防控中身边的感人故事、讲切身体会,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牢记使命担当。

会议前,支部书记黄静组织大家线上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致敬抗疫英雄。

会议开始,支部党员刘刚分享了他爱人伊金莲援鄂期间在武汉几十个日日夜夜感人的瞬间画面和动人故事。王连超在发言中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对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的深刻感悟,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敬业奉献、勇于担当的奋斗精神。其他党员也积极分享了身边的感人故事。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思想觉悟和服务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师生员工健康服务工作。


(文/图:解丽、黄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