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校医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614


109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校医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学术会议中心大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出席动员会并讲话,校党委巡察办负责同志、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校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校医院院长张世宏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在讲话中指出,巡察是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打通党内监督“最后一公里”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巡视利器向基层党组织的延伸和拓展。将校医院党总支单位列为2020年下半年巡察安排,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校医院党总支的高度重视,既是对校医院党总支工作的一次“把脉会诊”,也是对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就本次巡察工作对校医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巡察工作;二是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季益洪希望第三巡察组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忠诚履职、担当尽责、找真问题、找准问题,扎扎实实把校医院党总支巡察工作开展好、落实好,圆满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谱写学校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新篇章!

会上,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晓峰作动员讲话,传达了中央、教育部党组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有关部署要求,通报了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及工作安排。他表示,第三巡察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牢牢把握巡察监督重点聚焦“四个落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处级巡察专员孟凡东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二要坚守职责使命,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确保巡察工作实效。

王连超代表校医院党总支对落实巡察工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医院党总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强化纪律意识,以端正的态度全力保障巡察工作;注重成果转化,以扎实的作风推进医院医疗服务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校党委第巡察组组织校医院全体职工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会前,党委巡察办和第巡察组负责同志与校医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见面沟通。会后,王连超代表校医院党总支向巡察组进行了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