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医院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1360



12月4日下午,校医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校医院四楼大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组织部副部长汪绪吉应邀出席会议,校医院3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校医院院长张世宏主持。党总支书记王连超代表上届党总支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自2016年7月党总支换届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全面总结了4年来医院建设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新一届党总支提出了几点建议。

蒋传东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对我院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下一届医院党总支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医院领导班子一定要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强有力的领带集体,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结合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内容,在实际工作中贯彻好、落实好,为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做出更大的贡献。

组织部副部长汪绪吉同志宣读了《关于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医院总支委员会委员、书记候选人的批复》。

大会通过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医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王连超、张世宏、王志华、夏仕银、刘效萍、李梅、章建国等7人组成的新一届校医院党总支委员会。    

换届选举大会后,校医院新一届党总支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一致选举王连超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会议同时对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