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第三届一次职工暨 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330



1230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校医院第三届一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校工会主席胡兴祥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医院27名职工正式代表,14名列席代表,4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开幕式由医院党总支书记王连超主持。

季益洪在讲话中首先指出,校医院全体职工在校园疫情防控中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医务人员的职业精神,学校领导在多种场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校医院近年来内部管理趋于规范,执行力逐步加强,在环境改善、流程优化、医德医风建设、医药费用节支等方面成绩显著。他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和骨干队伍活力和凝聚力;二是要聚焦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二级医院创建、社区服务站工作;三是要紧紧依靠广大职工,提高民主管理水平和医疗服务水平。

胡兴祥在讲话中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近几年医院工会在改革创新方面、医联体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医院全体工会会员继续为提高学校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的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懈努力。

大会听取了医院院长张世宏所作的《医院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回顾了医院近年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十四五”发展规划主要目标。大会还听取了《校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校医院工会工作报告》、《合肥工业大学医院绩效工资二次分配方案》《2020年校医院公共服务等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合肥工业大学医院2020年度考核实施细则》《关于合肥工业大学医院启动创建二级医院工作的决定》

下午14时,大会主席团会议在医院会议室召开。各代表组组长分别向主席团汇报了前期讨论、审议情况,通过了《合肥工业大学医院第三届一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草案)等。

下午15时,医院第三届一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举行闭幕式。会上,通过了《合肥工业大学医院第三届职工暨工代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校医院职代会执委会委员和校医院工会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了《合肥工业大学医院第三届一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草案)。

张世宏致大会闭幕词,他表示,站在新的起点,我们要以二级综合医院创建工作为抓手,完善医院治理体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基本硬件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优化工作流程,推进医疗、护理、药械管理与持续改进,实现以“医院治理标准化、技术提高特色化、服务配套智能化”为目标的医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医疗保障能力,为师生员工提供安全、有效、价廉、便捷的医疗保健服务,建成比较完善的医疗保障体系。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