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退休老同志,关怀慰问暖人心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1-02-04浏览次数:543

       

 ----校医院春节前夕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寒冬送暖,腊月含香,2021年2月3日春节前夕,医院领导张世宏、王连超、王志华、夏仕银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校医院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与老同志、老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院领导向他们通报了医院发展情况和正在开展的二级医院创建等重点工作,表示全院职工正在为不断提升师生医疗健康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不懈奋斗。



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对医院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向医院对退休老同志、老党员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大家对校医院在学校党政正确领导下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医院党总支也对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大家在感谢组织关心关爱的同时,表示一定会为医院美好的未来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出新贡献。

文/图:刘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