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械科召开2021年度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335

 

3月24日,药械科年度工作布置会在校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药械科科长王莉主持,药械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决定,药械科年度工作要以二级综合医院创建为牵引,全面加强科室管理,不断提升药学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围绕二级综合医院创建评审标准,结合药械科实际主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认真查缺补漏,列出整改措施,挂账销号;二是压实工作责任,成立药事组、医疗装备组和综合组等工作组进行任务分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任务条款;三是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就二级医院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持续推进。

会议要求,药械科工作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和干部在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要与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工作推进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与二级综合医院创建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药械科全体人员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协作医务、护理、院感等相关职能部门,提供与药事管理、医疗装备管理相关的制度流程和支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