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屯溪路校区60周岁及以上人员接种新冠疫苗的通知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213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疫苗流通与预防接种管理条例》,按国家和省市区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设立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为安全、有序做好屯溪路校区60周岁及以上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种工作安排:

1.接种时间:

 第一针接种:

202152114:30-17:00

2021522-23日,上午:8:00-11:00;下午:14:30-17:00

 第二针接种:另行通知

2.接种地点:

 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斛兵礼堂

3.接种对象:

60周岁及以上居住屯溪路校区离退休人员。无严重基础疾病,经现场医师评估后可以接种。

4.接种疫苗:北京生物新冠疫苗。


二、接种流程:


 三、接种注意事项:

1.接种前:了解相关接种流程;接种前3天请勿酗酒,携带身份证;穿着宽松衣服方便接种。在等侯区有序就坐,避免发生拥堵。

2.接种时:主动告知医务人员自己的健康状况;经现场医师评估健康情况是否可以进行接种。认真阅读知情同意书并签字;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保持社交距离。

3.接种后:留观30分钟,没有异常情况方可离开;接种后当天应注意休息,避免酗酒或暴饮暴食;避免注射部位沾水并注意局部卫生,以防皮肤感染。




 合肥工业大学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15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