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肥校区2021届本科毕业生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6198




各学院、全体2021届毕业生同学:

根据教育部和国家卫健委关于毕业生体检工作的有关规定和《合肥工业大学(合肥校区)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要求,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做好本次体检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流程:

 ①体检时以班级为单位集中于65日至体检当日前到校医院门诊收费处缴费(50/人)、领体检表(体检条码已提前发放到各学院)。

 ②同学填好体检表、检查单个人资料、贴上近期照一张(12寸)按时间安排参加体检。

 ③体检项目完成后到体检审表处、合格者盖章。

 ④体检表交所在学院。

二、各学院毕业生体检时间安排:

因天气炎热,避免排队时间过长,敬请各学院组织毕业生按照《2021届本科毕业生体检日程安排》参加体检。


2021届本科毕业生体检日程安排》



校医院 学工部  

201962日  




1

2

温馨提示

1.请各学院组织学生按时参加体检,由各班班长带队,按指定时间和检测顺序检查。

2.体检表请各班班长在体检前一天负责发给每位同学,并告知同学贴上照片,在体检表、化验单上填写个人信息后参加体检。

3.毕业生不得无故不参加体检,不得找人代查,不得私自涂改或填写检测内容。

4.摄胸片时不能佩带金属、玉石等首饰,不能穿着带有金属纽扣和发荧光的上衣。

5.体检前期,若饮酒、熬夜、剧烈运动、服用某些药物或患某些疾病等都可能使谷丙转氨酶升高。

6.体检表请妥善保管,切勿折损或遗失。按照校医院统一安排的日期、时间参加体检,逾期不再组织毕业生体检。

7.国防生因有特殊要求,可不参加本次体检。

8.保送或已录取为本校研究生的本科毕业生可以免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