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医护人员入户为居家隔离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1-08-05浏览次数:502


近段时间以来,国内多地发生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加大。为防止疫情输入性扩散,保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接到上级领导指示,2021730日、202182日,合工大社区卫生服务站紧急为工大校内居家隔离12人进行入户核酸采样。校医院医护人员主动放弃假期,在校医院张世宏院长亲自指挥下,夏仕银副院长统一部署,社区服务站站长杨小静带领李耀文医生、沈鸿雁护士冒着酷暑穿着厚厚防护服戴着N95口罩和防护面罩,深入住户进行核酸采样,并耐心做解释疏导。采样完毕,预防保健科科长赵琨及时将标本送往包河区疾控中心进行检测,一切工作完成有条不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校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特别是共产党员,时刻牢记责任担当,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校园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制度,并肩作战,冲锋在前,统一行动听指挥,科学专业做服务。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构筑起了坚实的“防疫墙”。





(文/杨小静  图/杨小静  审核/夏仕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