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技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616


根据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2021723日上午10点,医技管理党支部在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医院党总支书记王连超参加会议并就下一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党支部书记黄静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宣传委员解丽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接着,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汇报个人学习情况,开展党性分析,谈收获、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就党史教育学习的情况与创建二级医院工作的结合度、各自存在的不足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同志们开门见山、实事求是,既找不足、又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王连超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融入工作实践、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凝聚起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奋进力量。王连超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内容和各位党员的自我剖析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在检视出自己的不足之处的同时,真正在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抓好落实,为推进二级医院创建工作献计献策献力,不断提升护佑学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自觉性。


(解丽/文、黄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