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次数:285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校医院党总支认真研究谋划,精心安排部署,于1221日下午,在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连超主持,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按要求聚焦述职评议考核内容,结合自身抓党建情况,对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8个方面进行总结汇报,汇报中,各支部用事例和数据说话,对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展示,对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改进措施。出席会议的总支委员分别进行了现场点评,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针对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

王连超在总结时强调,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围绕单位中心任务抓好党建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不断完善医疗保障体系建设”,提升医疗健康保障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满足师生对医疗健康保障的新期盼作为我们谋划工作、践行初心使命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长效机制,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推动校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不断增强师生的医疗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刘效萍,图/汪惠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