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协同谋发展 深度合作赢未来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496

为更好深化医联体合作,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2022年1月17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内科、神经外科、普外科、骨科、整形外科、心内科等主任专家,以及包公社区领导莅临校我院开展考察交流。院长张世宏带领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

会上,张世宏院长代表医院向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院发展概况、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等情况。希望在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鼎力支持下,依托医联体平台,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显著提升我院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各位专家对我院环境改造、硬件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大力支持我院发展,在未来的合作中,将围绕学科发展规划、临床技术带教、人才梯队培养、建立绿色通道等多方面给予深度支持,全面提升我院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让广大师生在家门口附近就能享受三甲医院先进医疗资源及优质医疗服务。

会后,考察团队对我院进行实地参观,医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汪惠惠  图/刘效萍  审核/夏仕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