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消毒检查和核酸检测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9349


    根据《关于带着温暖做好学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合疫防指办〔202267号要求,为认真做好春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2022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消毒检查和核酸检测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一)演练内容

1.发热学生的发现及现场处置;

2.集中医学观察区的医疗保障、安全保卫、学生管理和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

3.集中医学观察的解除及相关工作。

(二)演练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224日(周四)上午9:00

地点:学生公寓5号楼

二、消毒检查

(一)检查时间:2022224日上午10:30

(二)检查地点:实验室、教室、宿舍、图书馆、食堂、怡园宾馆等。

(三)检查项目:消毒产品是否在有效期内、有无变质;消毒用的器具是否齐全;备齐消毒用的个人防护用品;掌握消毒液配比及浓度、消毒方法;消毒注意事项;消毒后登记等。

三、核酸检测

(一)时间:20222月25日-278:30-18:00

(二)采样场所:

  屯溪路校区:东操场

  翡翠湖校区:体育馆

(三)注意事项:

1.依据省市防疫办相关要求,教职员工及同学全员进行核酸检测。

2.请各部门分批安排人员参加采样,避免人员拥堵;排队时戴好口罩,保持“1米”间距。

3.请提前登录“皖事通”进行“核酸检测预登记”。屯溪路校区师生员工地址填写“包河区包公街道军区社区”;翡翠湖校区师生员工地址填写“经开区芙蓉社区管理委员会翡翠湖居民委员会”。


合肥工业大学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2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