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医院一行赴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座谈交流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428



310日下午,在院长张世宏带领下,副院长夏仕银及医保办一行4人赴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就合肥工业大学职工住院补充保险的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金宁总经理、詹东彬副总经理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领导对合肥工业大学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保险公司近几年的理赔情况,并进行了分析与总结。我院副院长夏仕银代表合肥工业大学向中国人寿公司为我校职工的细致服务表示感谢,同时就2021年保险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做了反馈。张世宏院长作了补充讲话,指出职工住院补充保险是合肥工业大学落实以人为本、为民办实事的一项民生工程。结合住院补充保险的运行情况,张院长提出保险服务应创新服务模式,积极应用信息化平台,实现APP客户端理赔等便民措施,让理赔高效快捷,同时建议理赔向患恶性肿瘤等重大疾病的职工倾斜,防止因病致贫。


金宁总经理和詹东彬副总经理最后分别表示,中国人寿和合肥工业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中国人寿将积极启动信息化对接工作,发挥行业力量,不断改进服务,优化流程,让老师们满意,真正将全心全意为合工大职工办实事落到实处。

(文/俞金云  图/俞金云  审核/夏仕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