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2-03-12浏览次数:462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持续提升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311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2年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副院长夏仕银及质量控制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由医务科科长刘刚主持。

会上,医务科科长刘刚介绍了我院医疗质量管理组织成员架构及工作内容。就如何落实十八项核心制度,推进今年的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最后,副院长夏仕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全院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敢于奉献担当;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明确任务,对标对表,充分调动全体人员的工作积极性,真抓实干;做好二级综合医院创建验收工作,干部带头,人人参与;紧抓重点工作,常规工作不放松;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做好医疗质量持续改进;主动破局,果断开局,书写医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广大师生提供优质安全的医疗服务。

/陈玮  图/刘刚  审核/夏仕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