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翡翠湖校区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2-03-12浏览次数:3462

校内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全省教育系统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春季学期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与属地防疫部门对接,现就我校翡翠湖校区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安排如下:

一、第一批采样时间

2022年3月14日(星期一)8:30-17:30

2022年3月15日(星期二)8:30-17:30

二、采样地点

翡翠湖校区医院一楼放射科后门处

三、注意事项

1. 保卫部、总务部饮食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等重点岗位人员全部参加;教职员工由教师工作部统筹,各单位按10%的比例安排人员参加检测;学工部安排2月24日以后外省来肥同学参加检测。

2.请正确佩戴好口罩,采样时方可短暂摘下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采样时请自觉排队,保持“1米”间距。

3.为提高咽拭子核酸检测准确度,检测前15-30分钟受检者请勿喝水。

4.为防止呕吐,采集咽拭子标本前两小时内避免进食。

5.采集样本前半小时请勿抽烟、喝酒、嚼口香糖。

 

合肥工业大学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