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领导到医院慰问指导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316



324日,校工会主席胡兴祥带领校工会及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一行来我院慰问指导。校医院院长张世宏、党总支书记王连超以及校医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陪同参观。

胡兴祥代表校工会对坚守在校园抗疫第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问候,对大家两年多以来慎始如终守护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表示感谢,详细了解医院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和医务人员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提醒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高度重视个人安全防护,确保以健康的身心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去。

张世宏对来院参观的工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二级医院的创建情况和医院前楼改造后的基本概况。他表示,校医院坚持“医院治理标准化,技术提高特色化,服务配套智能化”发展思路,持续推进医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王志华分享了院训“厚德精术 弘仁育人”的凝练过程,介绍了医院文化建设的成效,并带领大家参观了门诊部、住院部、口腔科及手术室等新装修场所。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为拥有温馨便捷和良好体验感的就医环境而高兴,一致认为校医院取得的进步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医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全校师生员工健康的关心关爱。(刘效萍/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