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消毒培训在学校后勤物业服务中心举行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270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为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消毒的相关工作, 202242日和47日在屯溪路校区和翡翠湖校区举行疫情期间学校公共场所消毒理论及实际操作培训。学校后勤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学习。

  42日下午在屯溪路校区主教113教室进行物业服务中心消毒培训。培训前学校后勤物业服务中心朱旭英主任提出为了更好落实近期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工作规范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消毒的相关理论及实践操作。

  47日上午在翡翠湖校区6105教室进行消毒培训。培训前学校后勤物业服务中心胡杰老师提出希望大家进一步学习消毒的相关知识并应用到实际消毒工作中。

校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院感办主任石华平结合我校实际和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带领大家对消毒的意义、消毒的目的、消毒方法、消毒注意事项等进行再次解读及学习。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熟练掌握了疫情期间消毒防控技能。通过防控消毒再培训,进一步筑牢校园防控屏障,保障广大师生员工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