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41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427日下午,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并对各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作出部署和要求。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连超主持,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和做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参会同志围绕落实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扎实推进今年的中心工作、畅谈学习体会,表示要以不断满足师生员工医疗健康新期盼为中心,以“医院治理标准化、技术提高特色化、服务配套智能化”为目标,促进医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不断完善医疗保障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师生医疗健康获得感、满意度。最后,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医院全体党员要冲锋在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为全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汪惠惠/文、刘效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