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324



 ----校领导慰问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6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校工会主席胡兴祥代表学校看望慰问医院奋斗在疫情防控和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赠送防暑清凉慰问品。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职工参加活动。



季益洪代表学校向广大医务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在这场持续两年多的疫情中,感谢大家的“疫”不容辞,感谢大家的“疫”无反顾,感谢大家的“疫”往直前。希望广大职工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继续坚守初心,齐心协力共同守护好合工大这片美丽的“港湾”。

胡兴祥叮嘱大家在保证防疫安全的同时,防止高温中暑,希望大家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在工作的同时要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继续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份防暑降温礼包,一声声亲切问候,温暖了职工们的心。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医院全体职工凝心聚力,用实际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护好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汪惠惠/文,刘效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