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召开护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722


923日下午1530分,合肥工业大学医院召开新学期护理工作会议,总结上一学期护理工作的基础上布置新学期护理工作。院长张世宏、党总支书记王连超,护理部主任李梅和护士长参加会议。副院长王志华主持会议。

会上,护理部主任及护士长们对上一学期工作进行系统回顾和总结,展示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科室现阶段急需解决的难题,制定出下一步工作做出计划。院长张世宏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和更高要求,一方面希望护理队伍成为医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护理人员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让患者感受到被关心、爱护。不断学习提高护理工作的专业技术及遇到问题时的应变能力,让患者感到放心。另一方面要不断的创新护理管理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管理能力。鼓励年轻的护理人员发挥想象,积极参与到正在进行的智慧化医院建设工作中,为就诊患者提供更方便更优质的服务。党总支书记王连超表示护理队伍是一支作风优良、能打硬仗的队伍,强调护理队伍要以二级医院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术,持续提高护理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师生员工的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会议,院领导的鼓励和肯定鼓舞了护理人员的斗志,为医院护理部阶段工作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