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大学生参保工作会议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541



929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2年大学生参保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主持,本科生院、研究生院、财务处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副院长夏仕银代表校医院总结2021度大学生参保工作,解读了2022年度大学生参保工作方案,院长张世宏对方案进行了补充说明,并现场解答了各学院各部门领导提出大学生参保有关问题。

季校长最后总结强调,大学生参保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关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和健康保障,是全校的一件大事,各学院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大学生参保工作,切实认识大学生参保工作的重要性,尽量引导学生在学籍地参保,应保尽保。各部门各司其职,校医院负责具体业务对接医保局和做好学生医保报销等工作学工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负责督促指导各学院负责督促本单位学生积极参保和人数统计要充分发挥辅导员、学生干部的作用,确保2022年大学生参保工作圆满完成。

 (文/俞金云  图/杭永红  审核/夏仕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