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部署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34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6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研究部署推进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并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连超主持,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党总支委员会首先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并研究通过了《校医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校医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任务清单》,为全院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了路线图、时间表和任务书。

在集中学习环节,王连超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人民日报》、新华社刊发的相关社论、评论员文章等。

学习研讨时,参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悟通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能量。

王连超对全院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作了部署安排。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各级党组织和职工要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按照党总支的总体安排,一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上率下,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三是立足医院改革建设全局,强化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不断提升医疗健康服务能力,强化医疗健康服务育人功能,团结奋斗,用实际行动守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为学校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提供坚强医疗健康保障。


(文/汪惠惠、图/刘效萍、审核/王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