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合肥工业大学报考点考生核酸检测的通知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5865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和安徽省相关文件要求,我校将为在合肥工业大学报考点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进行单人单管免费核酸检测,具体安排如下:

一、采样对象

在合肥工业大学报考点参加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

二、采样时间和地点

(一)屯溪路校区

采样地点:东操场  时间:12218:30-11:30

(考生凭准考证从操场东门进西门出。此时间段为考生专场,请其他需要核酸检测的职工和同学避开此时间段前往。

(二)翡翠湖校区

采样地点:大北门体育场采样屋678窗口  时间:12218:30-11:30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凭准考证参加此次核酸检测。

2.请正确佩戴好口罩,采样时方可短暂摘下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持1米间距。

3.请于1222日上午10时前将此次核酸检测结果登记在“安徽省研考考生健康信息登记系统”,报考点将依据此次核酸检测结果及健康登记系统相关数据,分类安排考场,确保应考尽考。如未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或未如实在网上填报的,将会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校医院、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212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