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召开2023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校医院发布时间:2023-02-06浏览次数:263


26日,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医院2023年度工作研讨会。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盘点2022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谋划 2023 年工作。会上,大家采用PPT汇报的方式,对医疗工作做出了总结和计划,并针对开学后的健康驿站、防控物资储备、体检等工作进行充分讨论,凝心聚力为医院2023年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党总支书记王连超在会上指出,医院作为学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责任、有义务抓住机遇、超前布局,谋求更高、更深层次发展。他强调今年的医院工作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着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始终围绕中心抓党建,凝心聚力谋发展;二是重点工作要有突破;三是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推动文化建设;五是加强临床业务学习;六是提升管理能力

院长张世宏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全体职工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诸多成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体现了医护人员的责任与担当。随后,就各科室的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要求各科室要聚焦目标任务,细化下一步工作措施,明确完成时限,落实工作责任,不断推进医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最后,结合我院发展实际,对2023年医院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文/汪惠惠、图/薛莲、审核/王志华)